【宁羞|水蓝|ABO】你真的上过生理课吗?(中)

对话体

国际三禁

极度沙雕,ooc放飞自我

俗套狗血

shyshyO装A,宝蓝O装B

4

王柳羿:……啊,好了,谢谢筛哥。​

姜承録:没关系。

王柳羿:那个,筛哥……

姜承録:?

王柳羿:你说,我们到底要不要告诉他们……

姜承録:你怕今天的事会再一次发生?​

王柳羿:对,说实在的我不想让杰克担心(虽然他担心也没什么用)​……

姜承録:那就坦白?

王柳羿:但我又不知道怎么说……

姜承録:那就不坦白​。

王柳羿:但这样骗他又不好。

姜承録:那就坦白。

王柳羿:可我说出来他真的不会生气吗?

姜承録:……​

姜承録:我觉得他只会非常高兴——

王柳羿:——然后拉我自定义霞洛回城一百遍??

姜承録:……

姜承録:要不找义进哥?

5

宋义进:咦,你们俩蹲在这​干嘛呢?

高振宁:老宋啊……

喻文波:唉……

宋义进:怎么了?

高振宁:我遇到了人生中最大的打击……

喻文波:唉……

宋义进:……卡兹克​加强了?

高振宁:——卡兹克就算加强也巨垃圾好吧!!

喻文波:唉……?!

喻文波:来,老宋,别听宁王批话,瞎耳朵。

宋义进:……

宋义进:你们两个再不说人话,下一个跟shyshy对线的就是你们(冷漠)。

喻文波:我靠老宋可千万别——

高振宁:啊?筛哥?筛哥出来了吗?他想跟我对线?​好啊好啊好啊!

宋义进:……我好像知道他怎么回事了。

喻文波:(扶额)我现在说我不认识高振宁还来得及吗……​

姜承録:(探头)​义进哥来一下。

宋义进:(喜极而泣)天呐我被​解救了!

高振宁:哎!等等啊别关门筛哥!

喻文波:蓝哥!蓝哥你还活着吗!

王柳羿:喻文波闭嘴你个弟弟。

​喻文波:??

姜承録:宁,别吵,一会儿出来。​

高振宁:啊,好勒好勒!

​喻文波:蓝哥——

高振宁:喻文波闭嘴你个弟弟。

喻文波:???

喻文波:(现在举报全队队霸还算见义勇为吗?)​

6

宋义进:你们……

王柳羿:老宋,我不想瞒了。

宋义进:(你那只猫全队都知道啊)啊,这样吗?​

王柳羿:你觉得我应该怎么跟杰克讲?

宋义进:(他这都不知道?)那是他的问题。

王柳羿:可是是我不告诉他的,我有点担心……

宋义进:(担心?担心杰克?我记得他猫毛应该不过敏)没事,别怕,你直接说,他会喜欢的。

王柳羿:真的?

宋义进:当然!

王柳羿:好,那择日不如撞日,就今天了!

宋义进:走,​我来开门 。

姜承録:(隐隐约约好像有一丝不对劲)​

​喻文波:(站起)蓝哥,你出来了。

王柳羿:杰克,我,我有件事情想告诉你。

宋义进:其实——

王柳羿:其实——

宋义进:宝蓝养了只猫。

王柳羿:我是个O。

宋义进:??

王柳羿:??

喻文波:!!

姜承録:……我好像知道有什么不对了。

高振宁:……筛哥,别告诉我,老宋进去就是为了和你们跨服聊天的。

姜承録:……​

tbc.

 
评论(14)
热度(62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未散西风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