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宁羞|水蓝|ABO】你真的上过生理课吗?(上)

对话体
国际三禁

极度沙雕,ooc放飞自我

俗套狗血

shyshyO装A,宝蓝O装B

1

喻文波:啊蓝哥,你怎么了?你脸怎么这么红?

王柳羿:​杰克,你能不能、先出去一下……

​喻文波:啊?为什么啊蓝哥,你嫌弃我了?

王柳羿:……没,​但我有点不舒服,你——

喻文波:蓝哥你哪里不舒服?哎呀,你额头怎么这么烫啊!

王柳羿:杰克……我——哎,不对啊,你没闻到什么味道吗?​

喻文波:啊?什么味道?

王柳羿:(气味遮盖剂用过量了吗?)……​额,算了,你帮我把柜子里抑制剂拿来就好了……(然后快点出去啊)

喻文波:蓝哥你傻了吧,你忘了你是个Beta,嘶——你浑身都这么烫,不会发烧了吧!​你都烧糊涂了!

王柳羿:你才发烧烧糊涂了……

喻文波:你等着啊蓝哥,我去找队医!(奔出门外)

王柳羿:啊,算了,队医来也行。

王柳羿:……等等!队医今天不是回家了吗?!

2

喻文波:队医呢队医呢!

高振宁:喻文波你喊什么喊啊,队医今天回家了!

喻文波:啊?那怎么办啊怎么办,蓝哥他发烧了!

高振宁:发烧?怎么回事?赶紧送医院啊!

喻文波:对对对对——快点送——

姜承録:宁?怎么了?

高振宁:筛哥,宝蓝发烧了,咱们送他去医院!

​姜承録:(不应该啊,昨天不还好好的——啊,这几天,不会是发情期吧)他是不是脸很红?身体很烫?

喻文波:是啊​是啊,筛哥你真聪明!

姜承録:……

姜承録:让我看看去。

高振宁:筛哥你又不是医生,看了有啥用啊。

姜承録:宁,你旁边那盒抑制剂给我。(先赶紧解决宝蓝的问题)

高振宁:干啥啊筛哥,你是Alpha,这儿有没有O,要什么抑制剂?

姜承録:快给我——(算了我自己拿吧)​

喻文波:哎哎哎筛哥你别动,我去背蓝哥就好了——​

姜承録:你别来,宝蓝没发烧。

喻文波:什么叫没发烧?哎哎哎筛哥你别关门啊——(砰!)​

喻文波:​蓝哥!蓝哥!

​高振宁:筛哥!筛哥!

3

高振宁:筛哥什么意思啊,居然不让我进去。

喻文波:你进去能有个屁用,蓝哥身边怎么能少我呢?

高振宁:滚滚滚,筛哥身边也不能少我。

高振宁:但筛哥又说宝蓝没发烧。

喻文波:怎么会!他看起来明明发烧了,都烧糊涂了,还让我给他拿抑制剂​呢。

高振宁:你说什么?拿抑制剂?

喻文波:对啊,这不是烧糊涂了是什么?

高振宁:(不会吧宝蓝不会是Omega吧)他脸红身子烫?

喻文波:是啊​!

高振宁:(筛哥是A,宝蓝是O,天哪,难道他们——)​喻文波……

喻文波:怎么了弟弟?

高振宁:​(难道我的爱情就这样无疾而终了?)我、这、你……筛哥和宝蓝——

喻文波:你结巴了?

高振宁:他们好像是一对儿!

喻文波:???!!!​

tbc.

 
评论(20)
热度(55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未散西风|Powered by LOFTER